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家国情怀

2022-05-27 17:05:50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21日,南平市第十九届学校读书节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在南平实验小学文体校区落幕。

经过前期各县(市、区)和市直属学校的层层选拔推荐,共有42名选手参加此次市级比赛。参赛选手们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的主题,以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党史上革命英雄、建设楷模、时代新人的感人故事,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8名。

第十九届学校读书节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是2022年“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我市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黄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