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志愿助力生态南平

2022-06-01 16:29: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合影 郑欣悦 摄

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5月27日上午,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河长制办公室、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建阳环境监测站、瀚蓝(南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志愿助力生态南平”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活动现场向社会展示南平市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生动场景,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捡拾工具,沿麻阳溪而下开展净滩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志愿者到达西门电站水质自动监测站,了解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情况、水环境质量监测过程、建阳区麻阳溪整体水环境质量情况等。旨在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保护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意识。赖枫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