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爱心温暖童心

2022-06-01 17:21: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动手DIY零食花束也太有趣了吧!”活动现场的小朋友呼喊道。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电信邵武分公司爱心翼站举办了“快乐六一,手工DIY”主题亲子活动,丰富、独特的活动得到现场家长、孩子的连连称赞。

活动现场充满着童真童趣,桌子上摆放着各式水果、零食,爱心大使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爱心翼站智慧体验区,为他们带上VR设备看视频,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科技的力量,激发了热爱科学的兴趣和热情。参观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携手,挑选零食、设计花束样式,共同参与着零食花束的制作,经过努力,一个个作品陆续诞生,孩子们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家长们则用相机记录下难忘时刻。活动过程中还穿插进行垃圾分类、交通知识问答,获得孩子们踊跃竞答,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和交通意识。此次亲子活动,提供了一个尽情享受的平台,孩子和家长们互相配合、温暖互动,促进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亲密度,让“六一”儿童节过得更加有意义而难忘。

儿童是未来的希望,是社会的希望,活动的举办体现了爱心翼站对儿童的关怀与关爱。爱心翼站作为中国电信公益服务品牌,将持续扩大服务人群,提升服务体验和质量。(电信邵武分公司 危叶宏 何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