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光泽杭西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追梦新少年”艺术节活动

2022-06-10 17:42: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舞蹈表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7日,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杭西小学报告厅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追梦新少年”艺术节活动。

活动在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全场有相声《众口难调》、啦啦操《阳光女孩》、朗诵《我爱你,中国》等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16个节目。在众多表演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张智恒、万欣等人的表演的《中华颂》,他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之情!铿锵有力的声音中,传达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少年,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要肩负起保家卫国、振兴中华的责任!                                             

 相声表演

本次艺术节,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少年”,持续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