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文明交通 爱心送考

2022-06-10 17:51: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爱心送考车 刘柏涵 摄

2022年高考,建瓯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市出租汽车公司、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积极踊跃参加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共有30辆出租车及80辆公交车随时待命,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建瓯市所有线路公交车及带有爱心送考车标的爱心出租车,也可通过拨打热线(400-9921-519)预约爱心送考出租汽车。

由于当前全市仍处在疫情防控期间,该中心要求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运输企业和驾驶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号召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在考场周边不鸣笛,为考生提供畅通的出行环境和安静的考场环境,充分展示全市公共交通行业良好形象。(建瓯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刘柏涵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