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平区委文明办召开《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研讨会

2022-06-13 18:19: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2年6月13日上午,延平区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研讨会,区委文明办主任余贞辉就条例内容逐条详细解读,并指出,要做好本区的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结合五大创建活动,深入宣传《条例》内容,切实推动《条例》发挥实效。与会人员分别从实际出发,就结合文明办工作实际有力有效推动《条例》贯彻实施,作了讨论发言。

下一步,延平区委文明办将对照《条例》细化工作措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查处不文明行为,曝光不文明行为,倡导全区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自觉践行,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新风尚。(延平区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