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14 17:13: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14日上午,在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南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献血志愿者来到南平市童游赤岸爱心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统一战线干部对生命的热爱和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近年来,南平市委统战部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为契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结合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五四青年节、世界献血者日、99公益日、世界志愿者日等重要公益节日,引导市直系统系统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扶危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彰显文明、传递正能量。据不完全统计,市委直统战系统共有11位干部职工先后累计参与56次献血,献血量达19800ml。他们心中始终一个信念在坚持:“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继续坚持下去。”(南平市委统战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