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开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2022-06-15 17:17:38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图为社区志愿者正在为居民讲解《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6月15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开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营造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

社区志愿者们走进春天小区,向居民发放了《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材料,大家热情高涨,志愿者细心地为过往的居民讲解条例内容,引导居民进一步增强公德意识,提升文明素质。

接下来,严羽社区将继续结合辖区实际,将《条例》宣传与各种文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创新形式,强化宣传,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图文/黄美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