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绿色低碳,节能先行”道德讲堂活动

2022-06-17 10:03:1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郑如诗 摄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如诗)6月13日上午,南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绿色低碳,节能先行”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组织观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随后开展节能减排知识讲座,通过普及一些节能节水小知识,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倡导勤俭节约、低碳出行、绿色消费以及简约适度、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节水公益广告宣传片”“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片”等节能减排主题系列公益宣传片,呼吁大家一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全面普及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培育引领机关内部绿色低碳的新风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