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奋战抗洪抢险一线 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2022-06-20 15:34: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松溪县气象局山体滑坡导致光缆中断,电信维护人员正在熔纤抢修。程蔚 摄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程婧)6月18日,松溪县普降强降雨,导致城区、乡镇多处洪涝,局部区域房屋塌方、山体滑坡、道路损毁、电力中断,引起松溪电信102个基站中断,城关至花桥、郑墩、茶平以及松溪至政和光缆发生故障,前方火线告急。

汛情不容懈怠,抢险严阵以待。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迅速组织抢修队伍赶赴通信中断地区,及时开展故障抢修工作,24小时值守、巡查、抢修,重点确保党政军通信畅通,为党政机关指挥组织抗洪救灾提供应急通信保障。截至19日9时,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共派出抢修人员156人次,车辆35台次,应急通信保障车1辆,人工发电13次,夜以继日开展抢修。

松溪县花桥方向光缆被冲断,电信维护人员正在布放光缆。伊卫松 摄

截至目前,因山洪暴发中断的基站设备已恢复28个,各乡镇通信信号基本恢复。灾情还未结束,部分区域通讯暂未恢复,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将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部通讯故障抢修。同时,中国电信松溪解放街营业厅“爱心翼站”提供手机免费充电、饮水免费补给等便民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进厅使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