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开展文明行为倡导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0 17:45: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17日下午,延平区大雨如注,却没有阻挡住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5名党员志愿者的脚步。他们如约来到“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共建社区——黄墩街道大沟社区,与社区工作者联合开展文明行为倡导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携带《〈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点》《南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致全区居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2022年全省平安建设“三率”调查问卷》及整治养老诈骗等宣传单,上门入户开展宣传,为居民耐心讲解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宣传内容,引导居民积极响应“条例我先学、文明我先行”倡议。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志愿者入户宣传近30户,发放传单100余份,虽然身上被大雨淋得湿漉漉的,但大家微笑着说:“能为创城出点力,这是很有意义的一个下午。”(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彭文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