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第一幼儿园:聚榜样之力 扬道德之光

2022-06-21 17:50: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园教师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强大正能量,6月20日下午,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第四届邵武市道德模范主要事迹宣讲活动。

现场,来自该园祝祖璇、饶亲亲、刘璟怡、肖凤梅四名青年教师,用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5个类别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故事。她们用一桩桩、一件件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邵武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道德模范平凡而又伟大的形象,让每位与会者从中感受到了文明和道德的力量,接受了一次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洗礼。

此次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让每一位老师都产生心灵的共鸣和精神的洗礼。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后我园将继续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全体教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和好人好事学习,传播道德模范典型正能量,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邵武市第一幼儿园 图文 吴丽梅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