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2-06-21 17:55: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延平区供电公司员工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游叶青 摄

6月17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结合南平市供电公司在市区文化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合理利用资源 保护生态平衡”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延平区供电公司结合分布式光伏发电,智慧校园、全电厨房、医院节能托管、楼宇用能优化等系列节能方案,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营造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的氛围,动员大家参与到“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行动中。

此次活动,该公司营销部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让市民对节能减排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养节约、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共同建设生态文明,共同享有绿色健康新生活。(林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