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委文明办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 讲好邵武故事”宣讲比赛

2022-06-27 17:48: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打响城市名片,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6月24日,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 讲好邵武故事”第六组宣讲比赛初赛,共8名宣讲员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8名选手们紧扣“邵武是个好地方 讲好邵武故事”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宣讲了自己或者身边的好人好事们,积极投身和谐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文明城市而奋力拼搏、勇做领头雁的干事创业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干部职工争先进位、勇立潮头的工作热情。

此次“邵武是个好地方 讲好邵武故事”宣讲比赛将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为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邱丽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