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农行浦城支行开展“传承好家风 小爱传大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7:53: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农行广大员工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以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持续推动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农行浦城支行到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传承好家风 小爱传大爱”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文化浦城、家风沃土”“修身立德、时代楷模”“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等板块。

在廖俊波故居,廖俊波父亲廖芝根老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廖俊波作为一个孝子,从出生到成长的感人故事。

一张张图片、一份份珍贵实物、一个个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廖俊波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践行了廖俊波“孝、仁、勤、恒、廉”的家风,充分凸显“好家庭成就好干部,好家风涵养好官德”思想。

参观期间,支行党委书记张旭东为全体党员干部以《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善作为》为主题上了一堂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深领略了廖俊波家风的起源、教化与传承,廖俊波家风家教的特征和意义,让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上洗礼,为全行党员干部践行中华优秀家风文化、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课。(农行福建南平浦城支行 梁振宇 林贻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