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托幼中心:传承孝道文化 弘扬榜样力量

2022-06-27 17:59: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现场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导作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2022年6月24日上午,托幼中心特邀邵武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获得者贺仔老师开展了主题为“孝以养德 爱以修身”的宣讲。

仔老师从“孝顺长辈,无微不至”“关爱同辈,互帮互助”“呵护后辈,陪伴成长”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孝老爱亲模范事迹,并倡议大家要以身作则,践行“孝悌”的真谛,潜移默化,将“孝悌”传承下去。

贺老师用朴实的语言述说她感人肺腑的故事,使听众得到了一次心灵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将贺?仔老师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传承下去,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崇德向善”!(托幼中心 林静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