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县举办“迎省运,献礼建团百年,助力零碳顺昌”主题拔河比赛

2022-06-28 16:58: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25日,顺昌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团县委、县妇联于顺昌国际商贸城联合举办以“迎省运,献礼建团百年,助力零碳顺昌”为主题的“商贸城杯”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目光坚定、攥紧麻绳、扎稳脚步、齐心协力向后“倒”。面对强劲对手,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负重奋进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顽强意志,将对抗持续到了最后一秒,周围的加油呐喊声响彻街道。他们拔出了气势,拔出了精神,拔出了友谊,拔出了风采,展现了顺昌县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围观群众的称赞。    

在精彩纷呈的对抗后,建西镇获乡镇(街道)组第一名,仁寿镇、埔上镇、岚下乡分获二、三、四名;北门社区获社区组第一名,西岗社区、中解社区、和勤社区分获第二、三、四名。(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朱城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