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广场舞全民健身20周年宣传文艺汇演

2022-06-30 18:12: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近日,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妇联、县社科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单位主办,光泽县广场舞队承办,“庆祝七一,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宣传文艺汇演。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元晓环,县妇联班子,光泽信用联社理事长吴福军,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元晓环、县妇联主席龚晓红为2022年省、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荣誉获得者颁奖。希望他们发挥示范作用,并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向榜样看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仪式

晚会在舞蹈《二十年再相会》拉开序幕,民族舞蹈《蓝色天梦》、情景舞蹈《军民鱼水情》、群口快板《坚持服务光泽,助力乡村振兴》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还有傣族舞、苗族舞等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活动现场掌声雷动。《不忘初心》《中国梦》《北京的金山上》她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愿。一首首高昂的红歌、一曲曲美妙的乐曲、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彰显出广场舞姐妹们向上向善、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

听党话,跟党走。此次文艺汇演,广场舞姐妹们用自己精心创作和编排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对革命传统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也展示出广场舞队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巾帼志愿服务。(光泽县委文明办 梁少峰 李淑芬 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