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松溪古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爱老年人 义诊暖民心

2022-07-04 11:46: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医护志愿者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近期松溪县流感高发,为了增强古衕村老年人的疾病防范意识,提高村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6月28日、29日上午,松溪县溪东乡古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溪东乡卫生院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暖民心”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提供血糖、血压测量、健康咨询、评估、健康知识讲座,以及针对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疫苗接种答疑解惑。

志愿者协助信息登记

活动中,医护志愿者们细心检查,耐心解答,提醒老年人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加锻炼,引导大家正确理解疫苗接种禁忌事项,建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和防疫观念,这种面对面的公益医疗服务活动得到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不仅满足了广大村民的健康需求,也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营造文明乡风好氛围。(刘敏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