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武夷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进邵武

2022-07-04 18:06: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我这个电饭锅能正常使用啦?用了好几年喽,前几天坏了还舍不得扔,刚好你们这些小伙子来了,帮我修好,太谢谢你们啦!”一位年纪七十多岁的大叔说道。

为促进青年学生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月1日至2日,邵武团市委对接铁城爱心公社志愿者协会、武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在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开展以“凝心聚力迎七一,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义务维修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发扬雷锋精神,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所学的专业技能,免费为群众维修小家用电器,宣传电器正确使用方法及保养与维护,据悉,累计维修家电近20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学生们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得到了有效的结合,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大家的专业技术交流,同时也为庆祝建党活动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邵武团市委 傅文娟 熊玉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