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平区:“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走进王台镇溪后村

2022-07-05 16:44:52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7月1日,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6名新时代宣讲师走进中国科技特派员第一村——王台镇溪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溪后村两委干部、在村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延平区委宣传部领导向溪后村捐赠5套《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勉励溪后村党员干部读原文、学原著,笃信笃行、躬身践行。

活动中,延平区新时代宣讲师赖启星老师就《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用接地气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心系人民、情暖人民的感人故事;游秀梅老师作《“程门立雪”非遗——从筼筜铺古驿站说起》主题宣讲,详细介绍了“程门立雪”典故的“来世今生”,与延平的密切联系;吴丝洁老师作《遇见·延平三千年》主题宣讲,为大家介绍延平名字的由来、双剑化龙的传说故事、茶洋窑的历史传承等。

随后,陈华森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心得体会,邹智超老师与大家畅谈如何关注保护青少年的成长。   

此次理论宣讲活动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办好为民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宣讲结束后,参加宣讲活动的延平区新时代宣讲师与溪后村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延平区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