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省运会顺昌志愿者培训上岗啦

2022-07-05 17:37:5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 朱城铖)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男子甲组排球比赛将于7月6日在顺昌县体育馆举行。为保证志愿者工作顺利进行,裁判员们对志愿者们进行集中统一培训。

7月4日上午,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分配到不同组别,在裁判员指导下,进行场务工作集中培训。有的学习如何规范捡球、运球,有的学习如何正确、快速地对场地进行清理。接下来的两天,他们将学习自己所分配岗位的工作。

顺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者钟玉初说道:“顺昌第一次举办省运会,作为一个顺昌人,我感到特别的自豪,可以在自己的家乡进行篮球和排球的比赛。这次运动会我被分配到的组别是机动协调和礼仪,在这次志愿者工作中,我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做好这次志愿者工作。”

据了解,本次服务省运会顺昌赛事的志愿者共95名,其中顺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者74名,社会群体志愿者21名。他们将分别安排到后勤保障组、竞赛组织组、医疗卫生组和机动协调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