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顺昌:多彩志愿服务 庆祝七一

2022-07-06 11:35: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通讯员 马丹)近日,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组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组织各文明实践所、站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通过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研讨,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县党员一起学的良好局面。各实践所、站还组织志愿者看望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开展送学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走进俞邦村,重温总书记走过的路

7月1日,顺昌县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干部群众到俞邦村开展党日活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俞邦村调研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体验沙县小吃第一村的风俗民情,参观夏茂特色小吃民俗文化馆,感受生态新农村新气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沙县小吃继续引领风骚的殷切希望。

开展平安三率志愿宣传

顺昌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大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路面摆台、入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反恐防暴等法治宣传手册,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安全防范知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