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小院党课”

2022-07-06 09:10:32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三次走进大山重围的下党乡,深入偏远的军营村访贫问苦……折射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群众的深切关爱和深厚感情。”

“这些年,延平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

一间凉亭,十几张塑料椅,宣讲员手持图书认真宣讲,党员群众不时交流发言。近日,在延平区四鹤街道西门桥社区里丹巷库区安置小区的一处空坪上,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小院党课”。这是该街道推进《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传学习的一场活动。

“这种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郑其林是西门桥社区有着52年党龄的党员,这次活动让他对如何做好表率有了更深的感触。他说,参加“小院党课”活动,让他对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四鹤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座谈会,以及组建流动宣讲小分队等形式,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传承好弘扬好落实好,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担当进取、实干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韧筠 洪志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