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载云桥社区:汽贸城环境大整治 助力文明创城

2022-07-07 17:59: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环境卫生面貌,7月7日下午,邵武市载云桥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深入辖区汽贸城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把深入草丛中、围栏处清理垃圾废品,在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零星小件的垃圾用夹子夹、扫帚扫,大件的物品就直接用手搬,尽力做到卫生清理不留死角,用实际行动改善汽贸城环境。经过两个多小时地毯式的清理,汽贸城内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改善了汽贸城的卫生环境,更激发了周边商户参与环境卫生保护的自觉性。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清洁力度,探索形成商户自治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环境整治的质量和效率。(邵武市载云桥社区 艾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