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赴松溪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7-11 16:35: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座谈现场。柯万宝摄

7月6日,南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广浩带队到松溪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广浩一行与松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鹏及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等就如何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认真落实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系制度,聚焦松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需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系联动和结对共建,筹措有效资源,定期开展群众便于乐于参与、针对性实效性较强的理论宣讲、科普普法、绿色环保、移风易俗、扶贫帮困等文明实践活动,同时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平台优势,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打造具统战元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慰问受灾群众。柯万宝 摄

王广浩一行还前往松溪县河东乡长江村、旧县乡洋前村、溪东乡雷畲村、松源街道东门社区看望慰问了8户“618”受灾群众,送上了市直统战系统干部的爱心捐款,鼓励他们做好灾后自救和恢复生产。

在溪东乡雷畲村,南平市委统战部志愿者还开展了《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少数民族村志愿宣传活动,向广大村民赠阅《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广大村民学条例、守条例,遵守村规民约,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做到邻里和谐互助,共建平安美丽乡村。(柯万宝)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