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4 17:42: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发放防溺水宣传单

7月14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关工委扎实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 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为社区未成年人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辖区游泳馆周边向小朋友们和家长讲解了如何预防溺水事件、游泳注意事项、溺水急救、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孩子们放暑假了,让他们学习防溺水知识很有必要,这个宣传很及时,我们心里边踏实多了。”正在带孩子游泳的王先生说道。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和未成年人的防溺水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范保护能力,营造了社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建平安社区的良好氛围。(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图文/黄美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