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行春社区:健康义诊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7-14 17:51: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7月13日,邵武市昭阳街道行春社区联合市计生协、民政局、康复医院开展“做健康老人、享幸福人生”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按摩等服务,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解答居民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加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管理,也提升了社区服务质量。同时,还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普及糖尿病、高血压健康保健知识,引导他们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行春社区 文/张琳 图/唐舒昊)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