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行春社区:志愿服务惠大家 义务劳动暖人心

2022-07-20 17:49: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了美化社区环境,积极响应文明创城的号召,7月17日下午,邵武市昭阳街道行春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社区义务劳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头顶炎炎烈日,对辖区进行垃圾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手持夹子,手拿扫帚,将散落在社区绿化处、停车处、休闲区的塑料袋、包装盒、饮料瓶等捡起并集中处理。除此以外,对公共过道乱停乱放车辆的现象,志愿者们也进行了整治,以实际整改为主,口头教育为辅。在本次义务劳动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社区美好的生活环境,积极响应了文明创城的号召。

此次义务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有效提高了社区的环境质量,而且传播了保护环境和文明创城的理念,彰显了社区的满满活力。(行春社区 文/胡一哲 图/何剑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