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三里亭社区:宣传“门前三包”共建文明城市

2022-07-22 16:32: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理店铺周边卫生 张春 摄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辖区整洁、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门前三包”意识,7月21日,三里亭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沿街店面,向商户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细致讲解“门前三包”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和责任要求等,告知商户在日常经营和生活中,做到“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同时,对商户门前乱堆乱放、出店经营等不良现象进行了劝导纠正,并对商户周边卫生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商户对“门前三包”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充分调动其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商户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落实好“门前三包”工作,共同维护好周边的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图文 张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