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月山关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 文明我先行”志愿活动

2022-07-25 17:01: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理卫生 严珊 摄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卫生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组织辖区内热心居民、学生及社区志愿者在恒泰开发区开展“垃圾不落地 文明我先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拿着火钳、簸箕等工具,对街道路面上、巷道里及绿化带的烟头、塑料袋、碎纸屑等垃圾进行清捡,并向居民倡导不随地乱扔烟头等垃圾,活动受到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开发区环境卫生得到更进一步的改善,路面、巷道更加干净整洁,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基础。(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田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