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邮政:开展实地考察点位自查 助力创城提升

2022-07-25 17:30: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22日,中国邮政南平分公司开展创城实地考察点位自查工作,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延平分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照《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责任分工》内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小组成员重点对营业网点公益广告展示、消防设施设置、窗口人员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查,并就部分较小网点公益广告张贴不美观的情况提出整改要求。此次检查,还对各窗口宣传阵地和内容逐一开展检查,确保宣传形式的准确性。

接下来,南平邮政公司将不定期组织创城自查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创城工作思想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林志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