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文明用餐 重拾舌尖上的美德

2022-07-26 17:48: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发放并签订“文明用餐”倡议书

为提倡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倡导文明、绿色的用餐理念及理性消费的用餐氛围,7月26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组织志愿者重点在辖区餐饮行业开展“文明餐用餐 重拾舌尖上的美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大力宣传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居民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节俭用餐、适量点餐、主动打包的好习惯;提倡就餐礼仪,不大声喧哗,不酗酒,不暴饮暴食,并发放“文明用餐”宣传单并和商户签订“文明用餐”倡议书。

在本次宣传活动过程中,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文明餐桌”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居民纷纷表示,要做勤俭节约、新时代文明就餐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文明餐桌、公勺公筷理念传递身边的给每个人。(文/虞丹 图/谢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