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室务会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2-07-27 16:54: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25日下午,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创建工作的阶段性重点任务和动态申报项目责任分工,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再提高,树立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齐心协力、共创共建,在创建工作中展现干部的担当作为;要对标要求再发力,对照考评标准,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创建载体,确保创建工作的“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工作业绩再提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创建工作与对台港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工作成效检验创建成果。(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