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三公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2-07-28 16:58: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清理河段垃圾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观念,近日,邵武市昭阳街道三公桥社区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理猴子山居民区路边垃圾、杂物,及河段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不乱倒垃圾污水。对于乱堆放杂物的住户,积极引导劝阻居民,及时清理,维护好周围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图/文 王欣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