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旅游树新风

2022-07-28 17:01: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26日,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志愿服务队下沉武夷山市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旅游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在武夷街道三姑社区片区,实地走访察看酒店、民宿、培训机构等重点场所,劝导游客不聚集、不扎堆,规范佩戴口罩,倡导口罩礼仪,引导游客自觉维护旅游秩序,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着力场所文明和经营文明,指导做好场地消杀、验码测温、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指导住宿单位每日更新粘贴涉疫重点地市(区)名单等,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提升旅游服务窗口文明形象,营造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

志愿服务期间,市委台港澳办志愿者从自身做起,注意言行举止,维护个人形象,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环境,助力武夷山市迎接暑期旅游旺季。(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