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机关开展“与文明同行”系列活动

2022-07-29 18:05: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28日, 市政协机关联合市交通局、市红十字会,建阳区政协、区文明办和景龙社区,在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与文明同行——‘文明进社区、平安入万家’”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信敏,相关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居民代表、学生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应当深刻学习务实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思想水平,推动工作和学习取得更好的实效。

活动还邀请了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龚财枝作家庭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红十字会综合科科长王建东讲授气道异物梗阻和中暑急救知识等,并与现场的居民代表、学生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市政协机关《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队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南平市文明行为条例》和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向周边商户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

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基层送文明、送健康、送服务。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文明实践者,应当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弘扬文明新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我们的文明行为,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力量。(林晓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