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向南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护河行动

2022-08-01 17:29: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强化河长责任制长效机制,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河道生态环境,8月1日上午,通泰街道向南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沿古山溪栈道开展巡逻,对河岸边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在巡逻过程中积极向居民宣传护河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和倡导群众提高治水、护水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治水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向南社区将以常态化的形式来定期开展河道巡查、护河宣传等活动,确保将河道环境治理纳入长效工作中。(通泰街道向南社区 罗昕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