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农行建瓯南雅支行:敬老服务暖人心

2022-08-01 17:49: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农行建瓯南雅支行开展敬老服务

农行建瓯南雅支行地处建瓯市南雅镇,网点年老的客户比较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建瓯南雅支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加金融服务创新力度,围绕老年客户群体的需求,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

近日,建瓯南雅支行服务团队到建瓯南雅伊村福利院,将准备的食用油、米等爱心为慰问品送至孤寡老人们的手中,陪老人家唠唠嗑,谈谈心,并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老人们科普“防诈骗、守住养老钱”知识。

老人们都非常开心,称赞道:“农行真是贴心,像我的家人一样!”。

今年来,农行建瓯支行深入推进“创服务品牌工程”,积极开展“金融服务送上门”活动,让乡村孤寡、困难老年人感受到来自农行“温度”,让社会弱势群体享受“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吴逸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