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开展“优台企服务 促文明施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2 17:25: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帮助台资企业福建同心创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拓展同心便利商超门店,8月1日,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利用指导悠悠同心便利商超云谷店装修之际,组织志愿者到现场开展“优台企服务 促文明施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悠悠同心便利商超云谷店装修施工现场,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宣讲《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认真告知店铺装修施工活动有关注意事项,特别是就噪声污染控制、施工现场安全、垃圾分类存运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醒。通过宣传教育、文明倡导,推动企业装修施工讲文明,规范作业促安全,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立足工作实际,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台港澳资企业发展的同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宣传进服务企业,共同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