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强化缆线整治助力创城工作

2022-08-03 15:54: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延平区、建阳区缆线整治工作,主动承担各通信运营商牵头协调的任务,取得良好成效。截至7月,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累计投入整治资金80余万元,落实延平区63个重点区域、建阳区56个重点区域的缆线整治,确保完成地方要求的整治进度,为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省运会提供有力保障。

专项部署,制定方案。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缆线整治工作专班,制定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坚持标准、分清主次,梯次推进、全面覆盖”的要求,以清除废线、私拉乱设电线,绑扎在用的凌乱空中缆线、入户外线为重点,根据不同路段、区域存在的实际问题,分别采取捆套、剪除、拆除等方式进行整治,优先整治重点点位及周边区域,确保达到安全、规范、整齐的要求。

专门队伍,分片包干。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从各县市抽调12名装维技术骨干,支援建阳区缆线整治。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成立3个整治施工小组,各小组分片包干、明确职责,每日收工后及时反馈当日整改情况,并根据整治进度动态调整第二天的整治计划;同时指定专人,每日常态化巡查督导缆线整治,确保责任落实、行动快速、效果达标。中国电信延平分公司根据城区整治要求,合理组织调配施工力量,提高整治效率;实时关注天气预报,天气好的时候优先安排户外整治,天气不佳则安排室内整治,确保整治工作不中断。

专人管控,闭环落实。专人负责跟踪闭环,定期向南平市创城办反馈缆线整治进度。牵头定期组织移动、联通、广电等友商召开沟通协调会,明确线路整治片区划分、及时协调处理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实现整治工作无缝对接。加强后勤支撑保障,按照实际整治工作需求,及时增配车辆、熔端机、伸缩梯、安全帽等用具及整治所需材料。(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刘金灵 吴慧平 陈兴文 林开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