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飞机坪社区:小小志愿者清捡垃圾 文明意识从小抓起

2022-08-03 16:06: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倡导文明风尚,优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近期,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小小志愿者清捡垃圾 文明意识从小抓起”为主题的创城活动。

活动当天虽烈日炎炎,但是也阻挡不了小朋友的满腔热忱。在活动中,小朋友们不怕吃苦、任劳任怨、干劲十足。只见小朋友们三三两两的组成一个小队,拿着夹子、垃圾袋弯腰在地面、绿化带里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塑料袋、生活垃圾等,经过一小时的清捡,小小志愿者们让溪北花园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文明城市,文明社区,需要人人做起,小小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自己力所能及的文明城市观。飞机坪社区表示以后将继续举办“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小朋友把“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自己的家人,以小朋友为同心圆向周围扩散,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筑建美好社区。(陈湘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