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越王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绘画活动

2022-08-04 15:40: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进一步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种子,增进未成年人爱党情感,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8月4日,邵武水北街道越王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社区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用七彩的画笔,放飞想象的翅膀,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欣欣向荣的社会面貌,用人物、颜色、表情等,绘制出他们心中的“党”。伴随着活动气氛的逐渐升温,孩子们时不时地还互相讨论自己要画的内容和想法,画面内容丰富多彩,一笔一划无不彰显出孩子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浓浓敬仰之情。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的形式,使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感受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幸福成长的快乐。(水北街道 图/文 江碧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