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闽北日报社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2022-08-09 16:52: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8月5日下午,闽北日报社党员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一行,前往延平区梅山街道办事处超骧社区居委会,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全国各地又多点出现本土疫情,要注意个人疫情防控”“接种疫苗依然是当前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您是因为什么原因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现阶段我们针对特殊人群,有开展预约上门接种新冠疫苗的服务”……大家先后走访了多家,上门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对辖区内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老人(特别是70周岁以上老人)进行接种再动员,积极引导辖区内适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而还未接种的老人进行疫苗接种。

在志愿活动开展前,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党员们简单介绍了目前社区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所走访家庭的简要情况,让大家对该社区的疫苗接种情况和走访家庭情况有所了解,以便更好开展志愿服务,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进行疫苗接种知识普及,有效消除老年人对新冠疫苗接种的顾虑。(陈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