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烈日难挡志愿红 创城攻坚再发力

2022-08-09 17:36: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志愿者们正在搬运杂物

8月9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火热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一起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小区里,志愿者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创城一线,拆除绿化带上居民搭建的葡萄架、清理楼道及架空层的杂物,铲除楼道的小广告……他们按照区域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让社区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有序推进了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

志愿者们正在搬运杂物

在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居民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墙上的小广告不见了、小区里的垃圾死角被清理了、楼道通畅了,形成了“全民创城”的良好氛围。(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图/黄美华 文/谢乃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