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网格新气象,酷暑不停歇

2022-08-10 17:01: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图为:专职网格员在宣传老年人防骗知识


网格员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智能化的重要力量,是平安建设的有力助手。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加入了两位专职网格员,助力社区网格化治理工作。

早上八点,穿上红马甲,手持防疫宣传小喇叭,严羽社区的专职网格员成秀青、廖丽珍准时开始一天的走访巡查工作。在巡查到春天小区游泳池时,专职网格员成秀青临时做起了安全指导员,向群众普及了防溺水救护知识;在巡查到老年人聚集区域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预防诈骗的方法技巧,增强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图为:专职网格员在宣传防溺水救护知识


接下来,严羽社区的专职网格员们将用自己的“辛苦指数”不断提升居民的“满意指数”,常态化地做好网格内各项服务工作,为维护社区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图/熊鑫曼 文/谢乃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