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公路中心全力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2022-08-11 17:36: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8月9日,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翁盛华一行实地察看G205线环城路辖养路段情况,并在延平分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围绕当前公路养护过程中还存在路面“滴、洒、漏”污染、路肩侵占、非公路标志牌设置不规范、生活和建筑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进行探讨。并明确下一阶段创城工作,分中心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工程、养护、产权、安全应急等部门配合力度,常态化做好绿化养护、水沟清理、路面保洁等公路养护工作,同时积极配合相关工作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改善路容路貌,进一步优化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通行环境,全力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李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