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2-08-11 18:53:03 来源: 南平  责任编辑: 陈艳  

会议现场

8月9日下午,邵武市立医院召开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针对上级部门检查存在问题进行专项整改。

会上,该院党办将存在问题分为环境卫生、总务网络、车辆停放、广告标识、一医一患一诊室等六大类,具体说明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对上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城是全市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目前已经进入了暗访阶段。二是各科室要根据自己的责任范围,围绕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广告标识、一医一患一诊室等具体内容,抓好落实整改。三是立即成立督导专班并制定创城迎检工作方案,即日起,每天安排检查,现场解决问题,汇报整改进度,并作为常态化工作长期保持。(邵武市立医院 张倩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