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自然资源局:珍惜自然资源从孩子抓起

2022-08-12 11:13: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自然资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保护、珍惜自然资源要从孩子抓起。为切实提高孩子们珍惜自然资源意识,近日,南平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组织开展“珍惜自然资源,守护绿色南平”为主题的绘画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认真构思,围绕“人、耕地、生态环境、绿色低碳生活、珍惜粮食”等活动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手中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他们心中的“守护自然保护耕地”的美丽画卷。

经过作品征集与评选,此次比赛共评选出22幅获奖作品。南平市自然资源局通过制作摆放获奖作品宣传展板、同步选登优秀作品至局微信公众号及门户网站等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进一步提高了市民保护耕地、珍惜土地资源意识,切实营造共同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守护绿色南平的良好氛围。(陈艳  陈登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