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顺昌县总医院开展医师节技能操作竞赛

2022-08-12 11:40: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顺昌县医疗系统第五届岗位技能竞赛开幕现场 黄敬锋 摄

为庆祝第五个“8•19”中国医师节,彰显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增强医务人员的职业感、自豪感,提高医师的临床技能综合素质,努力造就业务过硬、技术精湛的医疗保障,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快捷的健康医疗服务,由顺昌县总工会、顺昌县总医院共同举办顺昌县医疗系统第五届岗位技能竞赛于2022年8月10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顺昌县总工会、顺昌县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顺昌县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通过比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仅提升了医院医务人员专业技能水平,也极大地促进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规范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切实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改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顺昌县卫健局党办 黄敬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